最新消息

2月活動預告

日期: 01/01/2023

 

活動日期

活動名稱

活動對象

活動簡介

1/2/2023

正向音樂會

三至四年級

透過觀賞校外流行曲樂隊演唱歌曲及分享夾BAND經歷,讓學生明白成功須苦幹,並以正向心態對待事情。

4/2/2023

香港學科比賽

數學特工隊成員

鼓勵資賦優異或具數學潛質的學生參加校外比賽,擴闊他們學習數學的視野。

4/2/2023

元全一叮才藝大賽

K-POP舞蹈校隊

比賽旨在推動及發展地區藝術,提高學生對藝術之興趣,透過比賽互相觀摩,提升參加者的自信及拓闊視野。

20/2/2023

元朗區小學校際籃球比賽

男子籃球隊

男子籃球隊參加元朗區小學校際籃球比賽,讓學生透過比賽互相觀摩切磋,令籃球技術不斷進步,更期望在比賽中爭取佳績。

21/2/2023參觀故宮博物館

小五、小六30位學生

透過參觀香港故宮博物館,讓小五、小六同學對中國歷史、建築工藝有更深入的認識。
22-23/2/2023
未來週
小六學生
透過兩天全天有關「未來」主題的生命教育活動,讓六年級同學更認識自己,掌握自己的才能,增加自信心及抗逆能力。
24/2/2023
參觀T-Park
GreenStarter
 透過參觀這座污泥處理設施,鼓勵同學「轉廢為能」,於日常生活進行廢物管理、資源回收和循環再用,建立正面態度。

25-26/2/2023

亞洲國際數學奧林匹克公開賽(AIMO)數學特工隊成員鼓勵資賦優異或具數學潛質的學生參加校外比賽,擴闊他們學習數學的視野。
  • 地址:新界天水圍第四期第三區

  • 電話:2447 8686

  • 傳真:2617 4488

  • 電郵:info@qb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