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學校交流活動

姊妹學校交流活動

日期: 19/05/2023

日期

17-5-2023()

時間

2:15-3:30p.m.

參與學校

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小學分校

浸信會天虹小學

湖南株洲八達小學

河北省唐山市唐馬路小學

佛山巿同濟小學

簡介

517日下午,我們與本地及內地學校利用線上方式以中華文化進行了一次內容豐富的交流活动,五校超過160名師生參與。

 

株洲八達小學學生為我們分享名著《我與西遊記的故事》及古詩表演唱《小池》;唐馬路小學學生為我們表演課本劇《永達也倒不了的老屋》及快板表演;佛山巿同濟小學學生為我們吟誦《游子吟》及《詩經‧邶風‧凱風》;浸信會天虹小學學生為我們分享「數字中國」及中華文化日的活動;我校學生除了分享中華文化日活動外,有部分同學更與湯國華中學學生在香港故宮博物館現場作即場(直播)介紹展品。

 

各學校分享內容都十分豐富,表演精彩,參與的學生都獲益良多。透過活動,姊妹學校共建深厚友誼,大家都希望往後日子能互相探訪,進行交流。以下是交流活動的相片,歡迎瀏覽:

 


  • 地址:新界天水圍第四期第三區

  • 電話:2447 8686

  • 傳真:2617 4488

  • 電郵:info@qb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