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身心守護隊@兔年任務》

日期: 11/01/2023

為了在農曆新年假期陪伴全港小學生和家長,香港大學香港賽馬會防止自殺研究中心繼上年的《身心守護隊@6weekchallenge》之後,又一新作《身心守護隊@兔年任務》,活動日期由2023123日到23日,為期12天。讓小學生與家長一面拜年,一面鍛鍊正向心理學中的12個品格強項,並建立良好親子關係。

 

本計劃是由身(Bio)、心(Psycho)、社(Social)的模型,結合正向心理學的理論,設計出12天的個人和親子活動,鼓勵家長和子女一同操練正向品格強項,以提升大家的精神健康,有助增加抗逆能力,培養正向思維。

 

同時,為了鼓勵大家的參與,此計劃設置了不同的獎品,詳情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s://wellbeingguardians.hku.hk/

  • 地址:新界天水圍第四期第三區

  • 電話:2447 8686

  • 傳真:2617 4488

  • 電郵:info@qb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