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關「萬人齊編慶回歸」活動資訊

日期: 24/06/2023

感謝各位家長的支持,本校已有超過160位學生報名參與萬人齊編慶回歸 AICC ( AI Crowd Coding) 活動,我們希望同學投入是次活動,繼續努力地學習編程,掌握這個新世代的語言,並提升對科技的興趣及解決困難的能力,也進一步加強他們的科技創新素養,令他們可以全面地發展。

 

是次活動將頒發兩張證書,第一張由主辦機構(人工智能研究所)發出,費用全免, 學生只需報名參加「萬人齊編慶回歸」並確認活動當天有出席線上編程活動便可以領取。 另一張是由健力士官方機構發出的證書,費用為港幣500元,學生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訂購。

 

為使活動當天學生能更有效地學習,機構建議家長與學生一起到機構Youtube 頻道

觀看預習工作坊Youtube連結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ne0FLqzBs

 

或掃瞄下面QR Code 觀看

 

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學校與葉達昌老師聯絡。

  • 地址:新界天水圍第四期第三區

  • 電話:2447 8686

  • 傳真:2617 4488

  • 電郵:info@qb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