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3月活動預告

日期: 29/02/2024

 

活動日期

活動名稱

活動對象

活動簡介

1/3/2024-31/3/2024港鐵社區畫廊五年級學生五年級的動物禪繞畫佳作,現正於港鐵元朗站的社區畫廊展出,供途人欣賞。
5/3/2024元朗商會中學友校接力比田徑隊隊透過參與不同比賽,增加學生比賽經驗及見識
13/3/2024六年級主題探索展覽六年級學生向學生展示各子題展覽資
15/3/2024香港花卉展覽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四至五年級視藝尖子10二零二四年香港花卉展覽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以「雀躍全城」為主題,參賽學生可以透過比賽增廣見聞與提升繪畫技巧。
16/3/2024第二屆湯國華盃高小組簡報設計比GreenStarter透過現場講解介紹濕地及其保育方案,增加學生比賽經驗,提升學生自信心
20/3/2024六年級主題探索展覽問答比賽六年級學生學生閱覽與可持續發展的展覽資料後,透過問答比賽,加深對該主題的認識。
22/3/2024
關心社區大行動
公益少年團、童軍
透過探訪安老院的長者,讓學生了解長者的生活,學習關心有需要的人,從而培養對長者的關懷。
23/3/2024售賣夏季校小一至小六有需要學校服商到校售賣夏季校服,讓有需要的家長在校購
23/3/2024校慶盃五人足球比男子足球帶領學生參加元朗區學界五人足球比賽,透過比賽,讓學生從中成長,使他們明白自己的優點和不足之處。從而在往後的訓練中,提升自己的足球技術及知識,保持進步的決心
25/3/2024疫苗注小一小五女生小六女衛生防護中心學童免疫注射組到校為本校一年級男女生, 五六年級女學生接種混合疫
25-27/3/2024
Easter Festive Activities
全校學生
透過有趣多元的攤位遊戲,讓學生學習有關復活節的詞彙和故事。
26/3/2024-28/3/2024湖南交流團小四至小六40位學生為擴闊學生視野、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本校將帶領學生親身體驗當地的文化及到訪我們位於湖南的姊妹學校
27/3/2024環保攤位遊戲
三年級學生透過講解,展示及多個互動式攤位遊戲,想學生們傳遞「人與自然」等訊息。
27/3/2024海洋公園生態考察
GreenStarterGreenStarter成為海馬同學會成員,到海洋公園仔細觀察及紀錄動物的行為表現,以便護理員及獸醫綜合資料作研究,並會與園內動物大使交流,發掘動物在野外面對的挑戰。
27/3/2024
參觀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
35位小四至小六學
參觀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開放日
  • 地址:新界天水圍第四期第三區

  • 電話:2447 8686

  • 傳真:2617 4488

  • 電郵:info@qb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