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智慧城市 ‧ 智慧香港」巡迴展覽(屯門區)

日期: 07/06/2023

 

 「智慧城市 智慧香港」巡迴展覽將於本週星期四68日在屯門V city商場MTR層中庭開放給廣大市民參觀。

 

由去年8月起,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在全港各區舉辦季度「智慧城市 智慧香港」巡迴展覽,過去三季反應熱烈,入場人數已接近5萬人,而今季將於5月至6月期間舉行。是次展覽的內容豐富,涵蓋智慧郊遊和智慧政府等多項與民生息息相關的措施。參觀人士藉着這個展覽,可加深對不同智慧措施的了解,並能親身體驗創新科技如何便利大家的日常生活。現誠邀貴校師生或親友蒞臨參觀,詳情如下:

 

日期: 202368日(星期四)至 2023611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8

地點:屯門V city 商場MTR層中庭

 

活動內容: 介紹一系列「智慧政府」及「智慧郊遊」之智慧措施,當中科技展品涵蓋海陸空領域,市民可通過互動遊戲了解無人機在隧道壁檢測、透過雷逹及機械狗合作掃描地下水源情況、及通過應用程式加強郊遊搜救效能等。另外,「智方便」流動登記隊亦會在現場協助大家登記帳戶。(詳見展覽簡介附件

  • 地址:新界天水圍第四期第三區

  • 電話:2447 8686

  • 傳真:2617 4488

  • 電郵:info@qb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