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6月活動預告

日期: 01/06/2023

活動日期

活動名稱

活動對象

活動簡介

21/6/,23/6,24/6

學校簡介會及參觀校園活動

幼稚園家長

 為了幫助各幼稚園家長認識本校,舉辦學校簡介會及參觀校園活動,以講座形式於「校內」進行,介紹學校辦學理念、學校特色和課程特色,並設校園參觀活動。有興趣參加的幼稚園家長請瀏覽本校網頁進行網上報名。

24/6三十周年校慶盆菜宴本校學生、家長、舊生、老師及嘉賓慶祝學校三十周年校慶於本校禮堂舉行盆菜宴,歡迎本校學生、家長及舊生購買盆菜宴門票,席間會設有抽獎環節,讓大家一起大快朵頤歡聚祝賀學校三十周年校慶。
28/6,29/6,30/6主題學習週小一至小六各級學生按主題進行跨學科學習模式,老師帶領學生進行多元化的學習活動,包括有出外參觀、講座、體驗活動及成果分享環節等等,讓學生深入學習主題內容,透過閱讀、資料搜集和多元化活動,以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讓不同能力的學生能盡展所長
  • 地址:新界天水圍第四期第三區

  • 電話:2447 8686

  • 傳真:2617 4488

  • 電郵:info@qbps.edu.hk

Top